企业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业动态

总投资3亿元 “小麻花”投产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 南充日报         点击:59次
  4月28日上午,四川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举行,第一批西充造陈吉旺福“小麻花”也于当天正式下线。这是继四川果泰、浙江海龟电商产业园之后,第三家建成投产的企业,将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加速向该园区聚集,助推园区加快打造西部最大的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中心。
  四川陈吉旺福在西充兴建中国特色休闲食品工旅融合生态基地,项目占地40亩,总投资3亿元,集研发、展示、生产、检测、仓储等于一体。新建生产车间1.5万平方米,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2条;新建集旅游休闲食品宣传推广、线上线下营销体验、智能数字化展示中心500平方米;新建研发、检测等办公及配套设施9500平方米。未来将建成4条特色休闲零食生产线。预计产值超亿元,贡献税收近千万元,打造中国(西部)首个特色休闲食品工旅融合研发和生产生态基地。
  陈吉旺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小麻花、苦荞脆、脆辣条3大系列、13个注册商标、80多种口味近200个单品。“一口一个”休闲食品满足现代消费习惯,产品在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均有经销商,是红旗连锁、舞东风、家乐福、永辉、沃尔玛等国内外知名商超的畅销产品,也是三只松鼠、唯品会、京东、淘宝等企业的指定供应商。陈吉旺福不仅要做新式小麻花的开创者,更要做复兴滋味的践行者。2017年“小麻花”就已经出口到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通过小小麻花把中国人对生活的态度和文化情怀分享给世界。
  据了解,2019年1月,陈吉旺福落户西充,入住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西充县采取“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分忧解难,确保该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近年来,西充县为贯彻市委“155发展战略”,围绕“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和“533”战略规划,坚持“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园区”理念,依托四川西充经济开发区、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南充市西充产业新城“三大园区平台”大力培育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产品精深加工三大支柱产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开放绿色发展,全县9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中有进、量质并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据了解,西充县依托牧遥牛奶、天盛竹业、川沱酒业、凤和黄酒、航粒香米业等企业,加速发展有机粮油、健康酒饮、肉制品、果蔬及乳制品等特色农产品加工体系。通过建立川东北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高点定位,高端突破,高位推进,力争建成西部一流的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预计2020年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1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