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活动预告
企联动态
企业动态
企业简介
健康工程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
电话:0817-2333675 / 2800927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0号(大世界家具城6楼)

企联动态

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企业家“互看互学”走进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活动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南充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点击:110次
      12月25日下午,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2019年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暨企业家“互看互学”走进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活动隆重举行。市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区)经信局联络部部长,部分企业高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先钧报告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要点。他指出,刚刚过去2019年,“两会”在党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指引下,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为契机,融会贯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建设“一流品牌协会”为核心目标,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合力,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优化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雇主工作、积极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创新企业家活动项目,积极为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主要突出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扎实有力开展企业调研,企业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认清认准企业发展环境,扎实推进企业品牌建设;三是“三方四家”工作稳步推进,雇主组织代表作用彰显;四是两会日常工作有序开展,服务企业不断创新。对于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宋会长认为可圈可点,他指出,企业维权工作有进步有升华,尤其是今年作为代表在市三方四家大会上的讲话得到了省三方四家领导的肯定;两次联络员活动和两次考察活动效果显著;市企业家活动日举办很成功,得到了市委古书记的高度评价……紧接着,他又重点对2019年下半年企业调研情况和协会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关于开展第二届(2018-2019)南充市十大优秀管理企业和十大优秀创新企业成果发布申报的通知》进行了着重说明,鼓励全市优秀的企业积极申报。同时,宋会长还传达了两个对企业利好的消息,一是“两会”参与《四川省企业和企业家的保护条例》的立法意见征求,目前已进入立法程序力争2020年出台,届时协会将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大力宣传维护企业、企业家的权益;二是协会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为南充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做实事的平台。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市企联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昕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同时对“两会”在2019年全年工作中,主动引领、谋划推动、激励促进全市企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细致努力给予了肯定。

      手牵手同谋企业发展,心连心共畅百年大计。会议期间,市企联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昕,市企联副会长、四川阆中天然气总公司董事长柴勇,市企联副会长、南充市益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兰,市企联副会长、四川九天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柯,他们分别从战略、管理、经营、生产、执行等方面,就近年来各自企业发展所感所想作了企业经验交流报告。他们的交流报告紧贴当前企业发展实际现状,管理思想先进、理念独特新颖,深入浅出的讲述,使在场的企业家们茅塞顿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向文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两会”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向为之作出贡献的会员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两会”这个平台抱团发展、抱团取暖,从交流协作、互帮互利中找到企业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同时还为“两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建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四川移动投资近5000万元在南充建成的“川东北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由IDC机房、配电中心、消防室、监控大厅组成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抗震等级8级、接入能力400G,该中心与中国移动成都(中国西部)云计算中心形成灾备副中心,能为党政、教育、医疗卫生、金融、工业企业、旅游、农业、现代化服务业行业及各中小企业提供IDC 云计算基础设施及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大数据服务和行业应用服务能力。企业家们对近年来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自身发展取得的成果和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均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在对外提供信息通信服务,还是内部企业文化建设、核心竞争力锻造、人才资源开发等方面,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均走在时代的前沿,成为南充企业界的标杆,值得本地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
 


顶部 | 关闭

关于企联1 | 企联新闻 | 企业招工信息 | 企业产品推荐 | 政策法规 | 南充企业界 | 联系我们 | 留言信箱 | 活动展板 | 企联会长 |

版权所有:南充企业联合会 CopyRight 2010-2015 (C)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41646号-1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_mail:449619949@qq.com